度渡duodu

看置顶,约稿私聊。
微博id:度渡duodu_浪客企鹅重生之广陵王

【代号鸢/邈广】绿豆芽黄豆芽

#邈广

身后火光漫天,张邈已走出二里路。

在拐角遇见了灰头土脸的广,他掏出手帕递给她:“怎么跟刚钻了史君的炼丹炉一样,灰不溜秋的。来,擦擦。”

广随便抹了两下:“吃得怎么样?”

邈:“还行。孟德混得不错,宴席大鱼大肉的。”

广:“这么好!”

邈:“是啊,比食堂的绿豆芽黄豆芽好多了,真让人心向往之。”

广:“这怎么说呢,我们是健康饮食,大鱼大肉对身体不好。”

邈:“三匣东海珠。”

广:“你抢钱呀?我可是亲自帮你放火的。”

广:“我烧了曹操的屋子,很辛苦的。”

邈:“那可真是辛苦。”

广:“嗯嗯嗯。”

邈:“瞧这烟熏的,再加一盒珍珠粉吧……欸,别蹭我衣服上!”

广:“我还找到点东西,你要不要?”

邈:“想抵债?”

广:“抵一半呗。”

邈:“拿来看看。”

广:“好不容易捞出来的。”

邈:“哦,偷辎重路线图顺路摸的,殿下这手脚干净利落,在下佩服。”

广:“我说,没想到他还留着。”

张邈把泛黄的纸折了折,塞进袖子:“我也没想到。当初学宫大火,他竟还能把推荐信抢出来。”

广:“年轻人啊……”

邈:“人家都老黄瓜刷绿漆。你怎么还嫩黄瓜刷黄漆?你才多大。”

邈:“不过走了那么久,殿下的车马呢?”

广:“出来办坏事,哪能那么招摇。”

邈:“天尊,这都走出二里地了,再招摇也没人欣赏。在下腿快断了。”

广:“饭后走一走,活到九十九。”

邈:“我可还没吃呢。”

广:“曹操宴请,你一口没吃?”

邈:“在下身娇体弱,吃不得荤腥。也就是个吃绿豆芽黄豆芽的命咯。”

广:“说明我们绣衣楼饮食还是很健康的,你看王粲都气色好了不少。”

邈:“他那是听冷笑话笑的,脸红得都快岔气了。”

邈:“真没车马?”

广:“快了,在前面呢。走吧,回去请你吃绿豆芽黄豆芽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6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