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渡duodu

看置顶,约稿私聊。
微博id:度渡duodu_浪客企鹅重生之广陵王

【代号鸢/瑜广】妹妹开门,我是哥哥

#瑜广


 一切刚回到正轨的时候,周瑜还没有调整过来,或者说,这家伙根本没有想过要调整。

笔墨轻响,周瑜低眼写写画画:“这不是挺好的吗?”

心纸君被一条红线挂在笔架上,蹬腿:“哪里好了!一整天都开着心纸君很麻烦的好吗!!”

周瑜搁下笔,轻轻吹了吹未干的墨迹:“听话。哥哥在江东,你在广陵,相距太远了,哥哥不放心。”

心纸君挂在笔架上晃晃悠悠:“有什么不放心的,那么多年我不是好好过来了吗。”

周瑜端详着新画好的小狐狸:“第七次,刚下山的时候。第二十五次,世子时处理家奴案的时候。第三十九次,接任广陵王位的时候……”

小纸人不动弹了,脑袋上出现井字:“周瑜……!”

周瑜又拿支笔给小狐狸添了个外袍——和自己同款的,小狐狸气势汹汹,尾巴炸着毛。周瑜很满意:“以前是哥哥的错,让你独自在广陵那么多年,举目无亲。”

小纸人:“我怎么就举目无亲了,明明史君徐神都在好吗!”

周瑜自顾自:“没关系,以后哥哥会常去广陵陪你的。如果去不了就用心纸君陪你。”


广捂着脑袋,桌面上的小纸人从一开始就冒着花,都没停下来过。

广戳它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我们一直这样会很耽误正事的。”

小纸人被戳,反而卷住她的指尖:“陪你就是哥哥的正事。”

广:“……周瑜你够了。我是说这样很容易泄露什么秘密呀。”

小纸人蹭了蹭:“兄妹之间何来秘密?”

广:“你知道我在说什么。”

小纸人:“我不知道。”

广:“你知道。”

广:“周中郎将,你这可是大不负责呀,我都知道你今天吃了什么。”

小纸人:“嗯。你今天吃的有些辛辣了,最近天气热,小心上火。”

广:“……”

广:“你别说我,你今天一共才睡两个时辰。你在加班忙什么呢?”

小纸人:“这是套话吗?”

广:“嘿,你怎么能这么想呢。”

小纸人:“你马上就知道了。”

广:“?”


周瑜:“妹妹,开门。” 

评论(1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